关于博客

自已有一个WordPress的博客,有点臃肿和庞大,最近闲来无事就想试试用Hexo配合Github来搭建纯静态网址。于是就诞生了这个博客。

我打算在这个博客上发布自己纯原创的教程,那些学习的体会啥的就不发在这里了。考虑发在CSDN和我的WordPress博客里。

不定时发布文章,大多是教程类的,可能是自己搞了个什么没用的玩意,然后写写它的用法。也可能是自己做视频时的配套教程。

emmm,先写到这,以后有什么感悟再写。

关于自己

我是再90年代尾巴出生的人,算是一个90后。估计你现在看到这个介绍的时候觉得,哇,这个叔叔真老。哈,我无所谓啦。

我网名叫慕白,不知道怎么就瞎抽风想出来的。还有一个网名字比这个好听,叫徐念安,这个名字是听一首网易云上的剧情版的歌想出来的。

我自诩自己为极客,玩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。很小的时候,初中吧,玩Mrp、修改mrp的软件、研究刷钻各种东西。初中毕业的时候接触建站,那时候的网站还是WAP2.0,当时玩的是柯林的CMS系统。还不是自己用源程序搭建的,是那种二级域名的免费建站。花了一个月搭建了一个小的论坛,还蛮有成就感。后来就去上高中了。那时候又不知道服务器啥的,就只能玩到那样。

真正接触到互联网,估计还是高中毕业吧。开始买服务器搭建网站,注册域名给域名备案。稀里糊涂的就对这方面开始了解了。

关于自媒体

一直想做一个自媒体,高中毕业那年注册了微信公众号,完了一个月就没搞了,内容不好产出,又没人看。后来,嗯,就是现在,又想当UP主,学做视频。做了几期视频,可能是选题太偏,毕竟极客题材的视频还是很少有人去看的。现在都哗众取宠,喜欢一些鬼畜娱乐啥的。我觉得做那些没啥意思,就想慢慢产出一些有技术含量的东西。

不知道,我这个UP的路,还能走多长。

结语

就这样吧,估计也没人看。
附上我的相关信息:
QQ:1948877055
B站:极客慕白
CSDN:慕白博客
博客:慕白博客